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信控学院草堂校区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于南山书院303举行团校培训结业典礼,为期一个月的团校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级辅导员张颉出席本次结业典礼,2014级、2015级团校学员到场参加。

全体起立 合唱团歌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张颉老师对本次团校培训点评总结。张颉老师首先肯定了开展团校培训对团员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团校培训的开展加强了团员们对团的认知,加深了大家对党情、国情的了解,对团员青年们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随后张老师为15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胡隆涛做团校培训学习心得汇报。胡隆涛同学不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培训中的收获,而且也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决心。最后,理培部长刘涛做大会总结发言,他非常感谢大家对团总支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团校所有学员能认真领会共青团精神,珍惜团校培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为共青团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团校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团员的团学知识素养,更体现了我院以实际行动弘扬与传承共青团精神。至此,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稿:王柢深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