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深入调研丹凤县,为丹凤县建设出力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开展“知行促进”暑期社会实践。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访生态名城,创智慧丹凤”2016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张颉老师及郝鑫老师的带队下于7月21日出发前往丹凤。第一站参观棣花古镇,进行商铺实地调研。随后前往了华茂集团、农村淘宝、菌类培育场、现代化养鸡场、红酒场等地进行学习。参观了商山四皓碑林、武关遗址、船帮会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等深入学习历史,缅怀先烈。意在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从科技、产业、文化三方面,了解学习丹凤现状,规划丹凤未来发展模式,为丹凤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建设建言献策。

红色革命圣地合影

7月21日中午,团队从学校出发,下午便抵达丹凤县并受到当地团委的热烈欢迎。在之后的几天中深入棣花古镇进行访问调研、走行商於古道了解商铺发展情况、造访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学习新时代下的创业情况、参观船帮会馆、武关、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商山四皓碑林了解中国红色革命遗址、深入华茂集团了解党建工作销售及公益扶贫情况、走访尧柏水泥厂、农村淘宝、民乐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华薇合作社、盛夏菌业、土门镇李卫红养鸡专业合作社等知名产业了解现代化进程下的丹凤产业发展并为其提出更多改进意见。

走访华茂集团

淘宝挂牌

七月二十七日,在学校各方面协调下,在丹凤县团委的积极配合下,该团队为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挂牌,在该中心建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中共丹凤县委副书记王湘表示在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节点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与友谊,双方共同努力为丹凤县域做贡献。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此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