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多幸运 与你相遇

来源:  日期:2016-11-12  浏览次数:

踏入建大已是第二个月,身为小鲜肉的我们也逐渐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优美的环境,儒雅的老师们,热情的学长学姐,还有友好的同学们,虽说不是一见钟情,但也日久生情恋上你—我们的建大。

在学府城里,遇见了学识渊博的各位老师,他们博学多智、热情随性、和蔼可亲,还有尽职尽责的导员。慢慢地,从陌生到熟悉,习惯了与他们相处的日子,认定他们就是我们未来道路上的“北极星”,会是影响我们一生的贵人。未来四年,有了认真可爱的他们,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除了学府城,弥漫着书香气息的就是图书馆了,有南山、紫阁图书馆,都藏有海量书籍。即使我是一个平时不太爱看看书的人,当我第一次走进那里,会也喜欢上那里温馨的学习氛围,一张张渴求知识、认真投入的面容,不禁会希望和他们一起沉浸于知识的海洋。当然,在这里,也会邂逅不少的美女与帅哥。不管你为何而来,来这里多多少少会有些收获,比起窝在宿舍睡觉或者去机房打游戏消磨时间更有价值。

都说民以食为天,何况对于我们这些资深吃货呢!说起建大的餐厅也是毫不逊色,每一层都能挖掘到人间美味,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一个个体重的量变就深刻证明了这点,这让每天嘴里念叨着要减肥的姑娘们着实惭愧啊。当然小吃街也是吃货们的宝地,在那里,更有数不尽的风味小吃,简直也是人间一绝呀!但是,作为一个有原则的人,友情提示大家也同时告诫自己:美食虽可口,且享且节量!

一天又一天的课程,习惯了每天赶着各种各样的作业,终于发现原来大学也是逃不过功课的魔爪,不过,它们也已经融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然累,但是每一次的辛劳过后还是会有收获的感动与欣慰。忙碌之余,课外的各种活动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和谐、友爱与坚持。
一周忙碌的校园生活,难免有些压抑枯燥,在愉快的周末去校外转转也不错,难得的闲暇与惬意,可以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场自行车旅行,依山傍水的草堂给我们一种远离喧嚣的静谧与美好,这也是建大给我们的福利!

遇见你也许是偶然,喜欢上你就是必然了!感谢在这里发现的一切美!

我们的建大,我们的草堂,多幸运遇见了你,渐渐习惯了你的怀抱,不知不觉爱上你!

1231477322716041.jpg

学校一角

(撰文:任路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