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致闺蜜的一封信

来源:  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闺蜜:因为有了你,我的青春从此和寂寞背道而驰。

——题记

曾经的蓬头稚子,如今已是妙龄少女,我们仍望着阳光轻吟浅唱,只不过当初咿咿呀呀的童谣,早已被柔美忧伤的流行歌曲替换,童年的时光拉下了一段记忆的帷幕,青春的时光正在记忆的舞台上完美续演,我们的友谊不曾散场。

书桌上那个刻着“1314”的杯子被我视为最珍贵的礼物,因为我知道那是你去异地上大学临行前送我的礼物。虽然我们现在相隔千里乃至万里,但我们的心不曾远离。

我们打小就相识,我们或手牵手,或手臂挽着手臂,或追逐打闹,相伴一起走过童年,走在青春乃至未来的路上。跟你在一起的天空,云淡风轻,阳光都如此惬意,哪怕是雨天,都别有意味。和你相伴走过的漫漫四季,都是我最宝贵的记忆。你像一缕光,照亮我的身边,让我发现,世间一切都是美好的,需用一颗真挚的心去诗意的生活。

记忆中不管发生什么,不管我是对是错,你都会毫不犹豫的转入到我的阵营,为我说话。我们见不得彼此委屈和难过,所以我们便约定用一个积极的心态生活。如今,我们都成为了一个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女孩。

人常说“知己难求”,我很庆幸我找到了人生的知己。今年的初春,我们一起漫步在开满迎春花的小道上,谈人生,谈理想,谈读书,谈做人……这个画面我记忆尤新,只想告诉你:有你真好!

闺蜜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人们可以知道明天是阴是晴,却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我们不知道能不能完成我们的约定,我们会有自己的人生,走向各自不同的人生路、会渐渐没有共同语言、会不再联系、甚至会成为彼此的回忆,消失在对方的世界里,但此刻,我们是最要好的闺蜜,彼此心里最在乎的人之一。

谢谢你,陪我成长。未来,我们一起,风雨无惧!

以此,献给远方最好的闺蜜,祝你女生节快乐哦! 

(撰文:郭小玲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