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国旗招招,放飞梦想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晨光习习,礼乐声声,我校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去。精神抖擞,步履铿锵! 

国旗招招,放飞中国梦想;巾帼须眉,护卫中华荣光。鲜艳的国旗激荡着黄河的浪涛,传承着炎黄的血脉。我校国旗护卫队正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向未来走去。

我校国旗护卫队始终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以“自强诚毅,心系国旗,自律笃行,爱国荣校”为队训,认真训练,为运动会开幕式作了庄重严肃的开始。

自信坚定的他们亦是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国旗护卫队引领青春活力的运动方阵上场,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歌嘹亮,似乎听到胜利歌声遥远响亮。护卫国旗重于生命,国旗护卫队用他们的热血青春向祖国致敬。

 

你们是冉冉升起的太阳,是清晨第一缕洒向大地的阳光,愿你们迎着时代的方向,初心不改,继往开来,用自己的忠诚与坚定,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通讯员:陶卓宇 曹博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