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团队的力量之4×100接力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草堂校区植物运动中心进行着教职工及学生的4×100接力。运动场中留下了他们拼搏冲刺的身影。 

运动没有国界,同时也不分年龄。只要心态不老,便是永远年轻。运动会,赛的是精神;而人生,赛的是永不言输。 

运动员们在助跑器前准备,那一声响对于他们来说便是冲锋的号角。枪响,便是爆发。 

每个人都在尽力,他们的神情,他们的步伐,都在向我们诉说着追逐的勇气。或许比赛的速度有快慢、名次有前后,但拼搏的精神才是无价。

交接,一个在4×100中最能体现合作的环节,持棒人的手在尽力地往前伸,接棒的人在焦灼但却毫无怨言的在等待。交棒之后,是安心的完成,是继续冲刺的念头。

 

(通讯员:侯莹珍 席亚涛 摄影:张莹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