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向前冲,无畏!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夏日的气氛日益浓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健儿们展现风姿的时刻。4月20日下午,1500米长跑比赛拉开了帷幕。

随着出发的枪声响起,同学们迈开大步,奋力向前冲去,想要取得比赛的先机。

1500米对于女生来说并不是一段轻松的路程,但既然开始,决不会选择放弃。一圈、两圈、三圈……汗水可能迷了眼睛,但脚步从未停止,绝不只是因为看台上关切的目光,更因为心中的坚持。

 

看这大步迈开的步伐,仿佛正在飞跃一般。这样灵动的女生吸引十足的目光。

四圈多的路程终于结束,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他双拳紧握,神情坚毅但嘴角的一丝上扬还是透露出他的喜悦。跑道旁的裁判员都不禁为他鼓掌。

结束了漫漫征途,兄弟的一个肩膀就能给予许多依靠。

赛场如人生,重要的不是结果如何,而是过程。尽力享受过程,更何况还有兄弟的陪伴。无畏!

 

(通讯员:韩睿 黄新睿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