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你推出理想,那时风景正好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中午时刻,本来阴暗的天慢慢明亮起来,气温也逐渐升高。运动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器宇轩昂,用顽强拼搏的精神面对今天的比赛,调整状态,努力发挥到最佳,让自己不留遗憾。

助跑、加速、双腿交叉、身体前倾、单臂投掷,一气呵成的流畅动作,汇集了他们全身的力量,推出球的同时,也推出了理想,推出了希望。

每一道道弧线的划过,是力与美的结合,都是最美的风景。小小的一颗球,凝聚了他们的理想,无数人的期望。

每一次的挥动,每一次的跳跃,阳光成为陪衬,而他们,则熠熠生光。 

一颗颗千疮百孔的垒球,是他们努力过的证明;中间无数次的呐喊,是基于对他们的信任;最后的金榜题名,是他们实力的见证。

他们相信,努力终究有收获,而今天那道弧线会成为明天最美好的记忆。

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努力过,就是最棒的自己,学院的荣光。

(通讯员:韩睿 黄新睿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