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既已归来,你就是王者

来源: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我们见证了你用双脚丈量大地的风姿,见证了你不轻言放弃的傲骨,见证了你一路的喜喜悲悲,好兄弟,你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我在终点等着你为你护航。

就在这一刻,纵使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王者,也依旧虚弱的如同一个小孩子,没有关系,还有我们呢!还有我们来照顾你。

就在这一刻,无关比赛,无关输赢,无关成绩,为我的英雄递一瓶水,问我的英雄一声累不累,友谊就在这里寂静花开。

就在这一刻,把我的肩膀给你依靠,疾行匆匆在赛道上的你,就是我的王。

就在这一刻,我们陪着你,就算不能分担你的疲惫,就算不能减轻你的酸痛,但是我们想陪着你,给你拥抱和温暖。

(通讯员:冯晚霞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