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跳高巾帼——拥有最柔美的身姿,最坚毅的脸庞

来源:  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驰骋竞技场的,除了血气方刚的男子,还有更吸引人瞩目的巾帼枭雄,她们用宛若丝绸的身躯打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引以为傲的辉煌赛绩。草堂女子跳高赛场上更将这一画面描绘得淋漓尽致。

眼前那一支铁杆,只是蜿蜒小道上的一根藤蔓,轻轻跳起,便能跃向前方的康庄大道。

运动健儿用熟练的背跃式跳法轻松越过横杆,赛前辛苦的训练在这一刻得到回报。

在跳高比赛上,女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加速,调整身位,一跃而起,留下帅气利落的身影。

不断地尝试,不停地突破,最终你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助跑时心跳加速,跳跃时用尽全力——立定,我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拥有最柔美的舞姿。

一阵有力的助跑后,你腾空跃起;顿时,你舒展开矫健的羽翼;然后,就会有个属于你的距离,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致拥有柔美身姿,坚毅脸庞的跳高巾帼。

(通讯员:李改字.jpg 祝宇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