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他们的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在你眼中,运动会只是赛场上的激情与拼搏,亦或是看台上的欢呼与呐喊吗?其实在绿茵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别样的运动会。

中午休息时,待到人群散去,他们依旧充满活力,相互逗趣,沉浸在他们的二人世界里。

与运动员们一样,从枪声响起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也从未放松过,紧张地呼吸,焦灼地等待,只为在运动员们冲过终点线时的搀扶。

他专注于眼前的风景,却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手捧相机,丝毫不敢松懈,只为记录运动场上那感人的一瞬。

这一刻,他是时间之神派来的使者,他一丝不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他是“裁判员”这个名字最真实的诠释。

无私、热情、开朗、阳光、活力、真诚、纯洁、善良,他们是雨中的伞,是黑夜里的火,是扬帆航船途中的风,是崎岖山路上的扶手,他们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通讯员:杨晓倩 席亚涛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