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漫漫征程,静待英雄凯旋

来源:  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春夏之交的四月,头顶骄阳似火,人们热情如潮。绿茵场上有那么一群身影,或静待、或准备、或张望。五千米的考验,承载着观众热切期盼的目光。只为心中的梦想,他们紧张地等待着,等待那一声枪响。

拍拍大腿、转转胳膊、弹跳、扭腰……紧张又兴奋的准备活动使得比赛更加令人期待。

一声枪响,漫漫征程已然开始,此时的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前方。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既是对手也是队友,他们一起奔跑,一起逐梦!

在心里不停默念着,我要坚持住,我能坚持住!5000米的征程尽管难熬,但漫漫长路唯有不停的奔跑,才能把握住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荣光。

终点即胜利!不论结果如何,坚持到最后,他们是都我们心中的英雄!

(通讯员:朱文清 蒋舸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