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抓住时间的尾巴

来源:  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在烈日炎炎中,五项全能的最后一项1500米开始了,运动员们做好热身运动,准备起跑。 

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运动员整齐有序地站在起跑线上,压低身体,调整重心,蓄势待发。枪响后,加速,加速,再加速,他们冲出起跑线,在红色的跑道上奋力奔跑,势如破竹的力量化作他们脚下沉稳的步伐,宛如一只猛虎,点燃了赛场上的热情。运动员坚定的步伐带给人充足的视觉感,他们正用速度来演绎他们的激情。远方也传来一阵一阵的加油声。 

或许他们的身体很疲惫,呼吸急促,但是他们还是为了看台上热切的目光,周围热情的呐喊声,还有内心的那份坚持,超越,超越再超越,坚持坚持再坚持。 

终点就要到了,他们开始了最后的加速。你追我赶,或许就是这短短的冲刺时间,他们又前进了一名。拖着疲惫的身躯,尽自己的全能,抓住时间的尾巴,五项全能圆满落幕。拼搏了,就是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刻。

(通讯员:韩睿 黄新睿 摄影:李豪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