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破风前行

来源:  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运动会的赛程已进行到第二天,晴空万里,中午时分的太阳已是灼人的温度。下午两点,四百米跨栏的比赛在热辣的阳光下准时开始。 

运动员先是蹲下,随着裁判“预备”的喊声,摆出起跑的姿势,只听枪声一响,迅速向前冲去,全身肌肉紧绷,双手斩开热浪,已经开始破风前行。

四百米栏是难度不小的运动项目,保持四百米速度的同时还要调整自己的步伐以准确上栏,每跨跃过一个栏,就是离成功更近一步。无暇想身后的对手,飞跃时只顾奋力前冲。 

女生对于这一项也毫不示弱,跨起栏来并不逊色,飞扬的马尾辫甩出独有的青春活力。 

跨跃过最后一百米上的栏,就只剩下冲刺、冲刺、再冲刺。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

(通讯员:韩睿 黄新睿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