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趣味与比赛同在——足球射准

来源:  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2点,万里无云,骄阳当空,但烈日并没有丝毫削减运动员们的热情。趣味集体项目学生足球射准比赛即将开始,每个学院球队的队员们早已换好服装,蓄势待发。

球队是由每一位队员组成的,最终的胜利需要每一位队员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表现。比赛时的每一步都传递着集体的力量,此时此刻,所有队员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个跑动的足球上,所有队员的心都紧紧的靠在一起。 

脚下的足球如同你脚下的玩偶,你尽情踢吧,踢出你的风采,你努力向前奔跑吧,跑出你对运动的热情。

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无所畏惧,听,场外的观众在为你们呐喊,你们诠释着运动精神;看,你们的队友在和你们一起战斗。你们永远不是一个人!

你娴熟的脚步跑出了活力,跑出了青春的风采。努力总不会被辜负,你训练时洒在绿茵场上的每一滴汗水浇灌了此刻的自信。更快,更强,你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 

你们尽情享受每一秒参与比赛的过程,深深的呼吸,你们在用勇敢的心去面对这征途。不抛弃,不放弃。在这年轻的战场,我们为你鼓掌。

足球射准比赛的顺利举行,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情,更增强了每位运动员心中的运动精神。愿你们永远是努力向前奔跑的少年!

(通讯员:郑思静 陶卓宇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