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运动会--职工100米决赛——冲刺,最后的一秒

来源: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暮霭晨钟,悠悠草堂。在这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校教职工在草堂校区田径场于4月21日早进行100决赛。讲台上、生活中,老师们是我们人生导师,在运动场上,老师们同我们一起奋勇拼搏。

老师们一字排开,呈预备姿势,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性的力量,自信的目光中充满了坚定。胜利与荣耀就在前方,期盼的目光就在前方。

枪声骤然响起,他们像脱缰的野马一般飞出。此时此刻,100米跑道便是他们最精彩的舞台,他们将用自己的实力开拓出自己的天地。

笔直的跑道上是你们矫健的身影,拼搏是你们此刻唯一的想法。胜利并不遥远,终点线已依稀可见。你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女教工一样可以驰骋赛场、拼搏赛场。

这一刻,时间仿佛都为你停止,场外也顿时沸腾起来,欢呼着、呐喊着。虽然只有这么短暂的几十秒,但你们的身影在我们心中永远存在。

(通讯员:荀皓枝 姜妍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