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200米—只似指尖的距离

来源: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200米开外的红色跑道终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明亮绽放。时代的强音正在他们的脚下踏响。


仰首面向太阳,即使紧闭双眼,也会清晰地看见终点冲线;奋力踮起,跑道上那矫健的倒影便是胜利的曙光。


路在脚下,而梦想就在前方,你挥舞的双臂,洒下汗水。在这一刻,之前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再累,我也能挺住迈开沉重的双腿;再痛,我也能咬牙坚持挥舞着双臂。只因不能辜负自己的努力,我才是这赛场上的最强者。


谁说身穿华服,面带微笑,身正端坐的女子是最美?最美的女子绝对是飞驰在跑道上的运动员,她们用自己的力量与信心说明了她们才是这个时代的女王!



发令枪腾起的一缕白烟在空中还没有消散,枪声还在运动员的耳畔回荡,可她们已经奋进越向前方。这一刻,烟成了她们脚下的筋斗云,枪声成了为她们助威的鼓响。

苍翠欲滴的秦岭脚下,在激情澎湃的200米赛道上,他们追逐的是彼此的身影,更是自己的梦想。 200米,不远不近,为了自己与集体的荣誉,200米,只似指尖的距离。

(来稿:祝宇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