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环境学院红日计划——2017年春季党校结业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保证同学们能够以扎实的党团理论知识储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党校结业考试,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6月22日晚在学府城9栋312举行大学生党校结业模拟考试,考试范围涉及党章团章、校情校史、时政等多方面内容。

模拟考试现场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党课培训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模拟考试。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考试过程中,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书写认真,态度端正。

同学们认真作答

本次模拟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进取心和不断学习的自觉性,为党组织挑选优秀的储备力量,为壮大党员队伍奠定良好基础。最后,预祝环境学院2017年春季党校学员顺利结业。

(来稿:王倩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