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冶金工程学院“蜂窝”学习交流平台——面试经验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解决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熟知面试程序,提高面试技能,7月3日19:00,冶金工程学院“蜂窝”学习交流平台——面试经验交流活动于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学子之家一号楼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我校管理学院具有多次面试经历的万沐菲同学到场做分享,冶金学院部分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到场听取经验。

 

活动全景

 

交流内容围绕“怎样在面试中表现出众”和“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两个核心问题。活动伊始,万沐菲同学就自身面试经历对面试类别和面试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同时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单面、群面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几种面试的技巧方法。接着,她详细介绍了简历需包含的内容、HR看简历的着重点以及如何做到简历取胜。期间,她指出一份合格的简历必须是简洁有力的,在此基础上,则需重点突出个人相关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她认为,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交流过程中,万沐菲同学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整个交流过程笑声不断,气氛轻松愉悦。
 

万沐菲同学分享经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面试求职知识,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从容应对以后的面试。

(来稿:雷佳萌   摄影:甘宏誉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