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师长虽长,竞志未消 ——教职工组男子1500米比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伴随着下午四点的骄阳,教职工男子1500米的比赛正式打响。他们都是我们熟悉的身影,是经常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有的正值壮年,有的老骥伏枥。无论如何,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佩服与敬仰。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教会我们拼搏其实没那么难,无论什么理由。

起跑枪响,一声令下,他们奋不顾身的飞奔出去。那一刻,没有所谓的身份标签,只有对终点的向往与青春的纪念。

第二圈过后,他们已经筋疲力竭。可尽管如此,脑海的坚持与从不言弃鼓舞着他们继续奋力向前。

平时,教职工们待人亲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三又四分之三圈后,一切的汗水与坚持都有了真实的意义。同学们热烈的迎接他们,拥抱递水一同庆祝这一刻挑战自我的胜利。相信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形式,他们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多了那一层的惺惺相惜。

(通讯员:侯若男 文镇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