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标杆上的舞者——致学生组男子跳高运动员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如跃过龙门的锦鲤,如掠过柳叶的春风,学生组男子跳高运动员以矫健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跳越。这样优美的表现,怎能不博得喝彩与掌声?

4月19日下午三点半的烈日下,本届运动会学生组男子跳高准时开赛。比赛开始之前,各位运动员早已跃跃欲试,一次次试跳就能看出他们为此次比赛所付出的汗水,炯炯的目光也透露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伴随着裁判员挥动红旗,比赛正式开始。

富有节奏的步伐、奋尽全力的跳跃、弯曲成优美弧度的腰背,这力与美的结合犹如标杆上的舞蹈。这样优秀的运动员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

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标杆也越来越高得富有挑战性。一点点升高的高度不光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与比赛技巧,更挑战着他们的心理素质与自信力。像是一场严酷的选拔,场上留下的运动员越来越少,但掌声与喝彩却从不间断,互相竞争的运动员们也为彼此鼓掌激励,激烈的比赛早已变成无关输赢的高手切磋。

舞者谢幕,比赛结束,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摘得桂冠。望所有于标杆上舞蹈的健儿们继续磨练技艺,在今后的比赛中超越自我,继续为同学们继续带来精彩绝伦的表现!

(通讯员:丛德川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