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驰骋赛场,荣光征程 ——学生男子5000米比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四月的阳光,却已是骄阳似火,在白色的起跑线上的运动员们蓄势待发,5000米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战胜身体上挑战,更是毅力和精神上的征途。一声枪响,征程就此开始,每个人都向着心中的目标就此出发。

 

在火红的跑道上,他们是美丽的弧线。刚开始,距离之在毫厘之间,每个人都在尽力的奔跑。

 

望着跑道上愈渐沉重的步伐,赛前鼓励的语言已变得苍白无力。也许你心里忐忑不安,但是长长的跑道上,已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迹。

 

长跑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长长的跑道跑成为他们的荣光征程,呼啸的风在为他们喝彩,观众席上的人们在为他们加油。

3000米的征程就此结束,不管成绩如何,坚持下来便是凯旋的英雄,这漫漫征程我们为你们而自豪。

(通讯员:阚一琳 摄影:丛德川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