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踢出青春风采——记足球射准比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两点,天空飘下丝丝小雨,可运动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只见第一组身着整齐队服的足球射准运动员们排成一列进入草坪,一同参赛的老师紧张地向运动员们叮嘱注意事项。“一、二、三,加油!”他们为自己打气的声音低沉而有力。

一场团体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每位成员的出色表现,脚步更替,方向变换,双眼紧盯,心里判断,运动员们用细心和专注,踢着本该直行的球绕过一个个路障,顺利将球送至队友的脚下。

失误总是不可避免,可一旁的队友和老师总是循循善诱,告诉你“不要怕,看准就踢!”操场不仅是一场比赛场地,更是展现团队友谊的大幕,将细致入微的友情放大,变成光和热抵挡赶咐的雨点。

脚下的足球仿佛有了生命,随着运动员的心意在路障间来回游走。一往无前地踢吧!不要惧怕面前无穷的路障,沉下心来踢好脚下的一球,如此,便能稳扎稳打,阔步向前!

运动员们你来我回间,活力和青春的花在绿茵草坪上绽放。过去的一个月里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洒下汗水,在今天他们终于得到回报!

骄傲的少年们,请尽情享受这场比赛,享受努力与友谊肆意绽放的赛场,永远向前奔跑!

(通讯员:李越珊 詹紫薇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