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向着梦想跳跃 ——男子跳远预决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烈日当空,男子跳远预决赛在燥热的阳光下拉开了帷幕。炎炎烈日不如运动员们拼搏的心更加炙热,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在比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

从起跑到加速,全身肌肉从放松到逐渐紧绷,肌肉的纹理愈见清晰。运动员半个多月来的幸苦训练让体脂转变为肌肉,形成健壮而优美的身形。运动会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健康而强壮的身体。这大概才是运动的真谛。

运动员们像箭一样飞到了白线,突然脚一蹬地,飞箭变成了雄鹰,滑翔在空中。这一跳是穿越现实的信仰之跳,一次又一次,他们不断突破自己,越战越勇,每跳一次跳跃都离梦想更近一步。

他们的表情或紧张、或狰狞、或咬牙切齿,那是他们内心的告白,每一次跳跃都要使出比上一次更多的力气。无论如何,他们都正使出浑身解数,用全力跳得更远。我相信定格在空中的他们心中一定向往着荣誉。

在几十米长的跑道上,运动员们起跑、冲刺、跳跃、收腿、落地。协调的动作一气呵成,在空中,他们画出了一道道华丽的梦想之线。

(通讯员:文镇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