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极限冲刺,挑战自我 ——记教工400米决赛

来源:  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标准的起跑姿势,不输学生的年轻心态,是你们对胜利的渴望,对比赛的尊重,亦是对自身的肯定。

400米,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既要求有充足的体力,又要有惊人的爆发力。此刻,流下的汗水是对付出的见证,露出的笑容是对收获的认同。备着必胜的把握,守着充分的信心。鸣哨枪响,像风一般冲刺。

呐喊中,你加快摆臂,欢呼中,你迈大步伐,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突破,汗水浸湿衣襟,洒落在赛场上,此刻,世界为你们呐喊!

或许没有学生那么多的体力,但你们用行动证明:吾辈廉颇,尚未老矣,再入战场,亦能披荆斩棘!

人生,正如400米的赛场一样,紧张刺激,充满竞争。但最重要的还是要享受过程,有些事情,只有经历过,才会终身难忘!

(通讯员:张子翰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