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女子3000米竞走,步履沉静,稳步向前

来源:  日期:2018-04-22  浏览次数:

日光如剑,但女子3000米竞走的运动员们都神采奕奕,整装待发。此时此刻此身,纵人声鼎沸、征途漫漫,但只要开始,她们就决不放弃。

 

眼前是剩下脚下砖红色的跑道,耳畔是对手的脚步声,不大不小的暖风而来,也许,这就是青春。也许,这就是拼搏。

 

从对竞走一无所知到爱上这种运动,名次已经抛于脑后,忘却一切享受的过程让她们不禁面露微笑。

 

每一次抬腿和放下,好像使我们最接近生命最初状态的时刻,那时,我们在沙漠和雨林中奔跑和怒吼,让骨子里的野性尽情释放。

 

一圈又一圈,似乎永无止境,又似乎马上就要到达终点。巍峨延绵的秦岭山下,无尽缠绵的白云蓝天之下,充满激情的运动精神值得我们在此为它挥洒汗水,全力以赴。

(通讯员:柯心怡 张子翰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