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赴省‘一线两带’核心层蔡家坡镇进行智慧社区调研与试点推广”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之调研宝鸡市蔡家坡镇陕九三区

来源:  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8:00, “赴省‘一线两带’核心层蔡家坡镇进行智慧社区调研与试点推广”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前往蔡家坡镇陕九三区。到达实践地后,队员们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分析并讨论了主要调研方向。

紧接着,队员们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居民生活状况及居民对智慧社区了解程度进行了调研。队员们通过大量采访,了解到居民对社区建设的迫切需求,这些需求对智慧社区试点的推广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实践团进行采访

队员与居民交流

调研结束后,队员们就居民们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记录和讨论。随后队员们向小区的相关管理人员了解小区的管理情况,对于居民所提出的问题队员们向管理人员一一反馈,并向管理人员分析了智慧社区在各方面的发展优势,希望智慧社区服务在此地得以推广。

合影留念

队员们所进行的调研活动宣传了智慧社区的优质服务,让居民对智慧社区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有所了解。同时,队员们对陕九三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居民的期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希望智慧社区服务的宣传和推广更上一层楼!

(来稿:张生远   摄影:刘曦 张宇豪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