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4-16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3届运动会的到来,同时调动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导、体育部于412日中午在草堂校区升旗广场组织了拔河比赛。

现场掠影

    此次拔河比赛共历时13天,参赛队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15级的15个班级,赛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支队伍由12名男生和3名女生组成,并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淘汰制晋级的方式。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决赛于412进行。

    首先由电气1502班和机制1503班角逐第三名和第四名,双方班级气氛热烈,为参赛同学增添了不少信心。接下来由电气1503班和工程1501班角逐冠军和亚军。哨声一开始,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全院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来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场地的上空。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工程1501班夺得冠军,电气1503班夺得亚军,电气1502班夺得季军,机制1503班获得精神文明奖。随后15级辅导员孙浩、任远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一位参赛队员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能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和斗志!
 

(通讯员:刘帅楠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