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副校长刘晓君与草堂校区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副校长刘晓君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引科、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周建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庆华、校团委副书记蒋正、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文学院副院长韩蕊及文学院学生辅导员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刘校长向节日期间留守草堂的同学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问候,她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就学校发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会议气氛融洽热烈,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十余名学生代表分别就提升草堂校区交通服务、调节食堂饭菜价格、加强就业实习信息资源分享、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改进校园网络、提升校医务室服务水平、图书馆有效开放、加强任课教师与学生交流、增加体育场地设施等同学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现场

刘校长认真听取并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她指出,我校新校区规划经过反复论证,占地面积和各项设计对建设完整建制的高水平大学校区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目前正处在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新校区建设正在加紧逐步推进,多校区办学机制正在完善;草堂校区教师公寓已经封顶,教师入住后可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校车运行服务不断改进,同时学校积极向市政部门争取提升校园周边公共交通;随着紫阁书院进一步建设,体育场地等各项配套设施也将增加;学校已就设立草堂校区考研自习室进行调研。

刘校长最后勉励大家,新校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需要学校深化改革不断推进解决,另一方面需要广大师生紧密配合,从自身做起,克服困难。与会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