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足球队勇夺“校园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足球挑战赛陕西赛区冠军

来源:信控学院  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足球队,在经历三天的激烈酣战后,代表我校夺得2015-2016赛季“校园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足球挑战赛陕西赛区冠军,并将代表陕西省参加今年6月份全国总决赛。

 

5月6日,在经历了首战对阵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的1:4的失利之后,队员们在顽强拼搏的精神下并未气馁。当天下午,对战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学院队的比赛。这一战,队员们调整好状态,凭借巧妙的配合,以4:2终取比赛的胜利。

5月7日,第三场对战西京学院万钧学院队。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最终5:5将比分战平。这场比赛,极大地锻炼了信控球员们的心理素质,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凝聚力,十分振奋人心。

转眼间,最后一场对战西安邮电大学电阻工程学院队,信控队先发制人,射进至为关键的第一球,极大地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持续到常规比赛结束。比赛进入点球环节,最终西建大信控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与高超的脚法以4:3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我校信控学院足球队用十多天的一场场胜利证明了自身实力,挺进全省冠军赛并夺魁,这一荣耀来之不易。本次足球赛不仅对队员的身体素质是一个极大的磨炼,也极大地锻炼了队员的意志力。正完美体现了我校在运动场上的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