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艺术学院分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在教学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主持并安排具体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杨晴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主要目标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杨晴同志强调,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机关、教研室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努力工作,确保学位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进一步促进学院全方位的工作,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