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信控学院  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大楼607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对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吴书记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结合个人的本职工作,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提升党员的个人修养,做合格党员。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管理,提升教师廉洁从教意识,促进学生廉洁文化建设。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为全体党员讲授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次党课,课程以《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中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的工作方法作为讲授重点,共同学习和探讨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工作的十二点工作方法。吴书记要求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通过此次学习提升教师党员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 方向;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使学生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手握戒尺、心存敬畏,规范组织生活。努力做好学院本年度的工作重点,确保学位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