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为更多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的机会,提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就业率,增强学生的就业质量。5月30日下午,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教授带队,一行八人前往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我院学生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及签约仪式。

参观厂区

出席本次挂牌及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庆以及公司办公室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副院长史丽晨,机械电子教研室教师温庆国,团委书记任斐然,团委副书记何凯,学生工作办公室/雁塔校区学生会指导教师王亮亮,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崔俊航。 

首先,张文庆总经理带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参观了公司三个主体车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先进的设备,台湾的数控加工中心、热处理设备以及各种精密加工仪器,张总经理还为我们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机构组成、主要业务、主要贡献以及年盈利情况等。

签署协议

接下来,双方代表前往公司会议室,就合作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在会议上签订了双方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及社会实践基地文件,双方代表就学生实习、科技竞赛作品制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代表学院为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授牌,并举行了挂牌、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相信机电工程学院与西安维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后会在学生实习、社会实践、就业推荐、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将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来稿:崔俊航 摄影:王亮亮 编辑: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