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环工楼716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在会上作动员并讲党课。会议由环境学院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姬晓琴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开展?”、“开展什么?”及“如何开展?”等问题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内容、措施,并向所有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申健在讲党课时,结合自己参加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切身体会,带领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内容,提出学生党员要着力解决入党动机不纯、党员信念动摇和党员意识淡薄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持续学习、认真领会、以知促行,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申健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1.学生党员应思想先进,坚定理想信念;2.学生党员应学习勤奋,坚持全面发展;3.学生党员应纪律严明,提高党性修养;4.学生党员应知行合一,培养高尚情操,为学生党员指明了发展方向。

据悉,环境学院有学生党员480名,约占学院全体党员的85%。通过此次动员会,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明确了努力方向,对环境学院扎实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