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出实效。环境学院党委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通过专题讨论、集中学习会及党课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15日下午,环境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在环境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参加了学习会并讲党课。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葛碧洲、刘伟等民主党派人士列席参加。刘立忠剖析了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支部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确责任,增强意识,树立正气,勇于担当。结合支部情况,与会党员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展开了热烈讨论。

 

6月6日晚,环境学院市政1501研究生党支部在环工楼313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姬晓琴主持会议。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学习讨论十分热烈。大家普遍认为,学习教育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脚踏实地,务实求是,这才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素养,全体党员应该把“两学一做”转变成一种意识,从根本上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另外,学习教育应重视新闻如微信,QQ,网络等媒体的作用,能够极大提高学习自觉性。

6月8日中午,环境学院市政1502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大楼204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支部所有党员集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点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三个自信”、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15日晚,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7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刘剑华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成员就大学生党员如何进一步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首要任务是学习,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与校内各种活动和竞赛,认真完成班级和院内的学生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实施开展情况,坚决从严督导基层党支部落细落实各项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全院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