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同志为所联系的党支部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同志为他所联系的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学习系列讲话,坚持立德树人”的精彩党课。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杨航征书记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线,从高尚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和应有之意、怎样看待我国公民道德的现状、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如何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立德”与“树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杨航征书记指出我党历来重视公民道德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更是多次谈到道德问题,高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师和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杨航征书记强调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仅要学生党员带头,广大青年学生也要做出表率,他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积善成德,为公民道德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