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赴杨虎城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信控学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于2016年6月29日上午赴杨虎城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深化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信控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顾欣带领研究生、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及正式党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顾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本次学习安排流程。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详细的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令人惊心动魄的“西安事变”。通过对杨虎城将军革命事迹的了解学习,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尔后,新党员代表于亚奇同志进行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影响他人,谨记校风校训,勤勉务实,锐意创新”。接着,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党忠诚和为党牺牲的决心。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受益颇深。学生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敬仰烈士灵魂,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新党员们特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相信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定会时刻谨记爱校之情、爱党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在学习先进中激情饱满,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