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工科楼1211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出席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劳动安全卫生研究所所长赵江平、功能材料研究所副所长魏剑、粉体工程教研室主任李玉祥、建筑材料教研室主任李国新、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崔捷、白超以及27位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副院长郭进平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大学生涯的切身体会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培育之恩的感激,并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积极发言,涵盖了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习资源、职业规划及就业、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会的各位老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耐心听取,并及时进行了意见的交流和沟通,指出新的培养方案正在制定,会上提到的一些问题已经在计划中得到了修改和完善,并对学科和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展望。

最后,学院领导段锋书记和肖国庆院长对本次毕业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党委书记段锋对毕业生在离校前对学院建设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社会大环境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对学生未来学习及工作提出了希望。段书记要求各研究所要重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及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抓好学院建设,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院长肖国庆对毕业生发言进行了总结,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肖院长也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2016届全体毕业生能:“磨砺意志、投身实践、抓住机遇、再创辉煌”,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