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3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487名毕业本科生和254名毕业研究生迎来了他们学生时代的庄严时刻。出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廷林,院长任勇翔,副院长刘艳峰、刘立忠,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袁林江教授、李志华教授、刘永军教授、卢金锁教授,以及学院各教研室、机关各科室教师代表。另外还有部分学生家长、低年级学生代表一同见证了莘莘学子们的幸福瞬间。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隆重开始,首先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致辞,他回顾了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院的发展过程与取得的喜人成绩,向获得学位的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向为学生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深情地表示“学院将时刻惦记同学们,翘首以盼着大家的喜讯,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各行业的栋梁之才”。

随后,党委书记黄廷林和院长任勇翔分别向2016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赠送了纪念品,一支包装精美并刻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留念”和“爱我环工 勇攀高峰”字样的青花瓷笔将发放给每一位毕业生,期盼即将走上社会拼搏奋斗的环境学子能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给排水教研室卢金锁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希望毕业生能够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市政1303班周璐同学和建环1202班陈伟同学分别代表2016届毕业研究生和毕业本科生发言,向大学期间学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号召全体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以一名建大学子、环境学子为荣,把自己在校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用于实践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典礼之后进行,伴随着轻快的曲调,身着学位服满脸微笑的毕业生们踏上光焰夺目的红地毯走进大厅,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为他(她)们一一拨过帽顶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一旁频繁闪烁的闪光灯定格下了他们学子生涯的辉煌瞬间。

最后,祝愿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