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观看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录像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4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在西楼210报告厅观看并学习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录像。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及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观看。

 

视频开始后,各位党员同志都认真观看,并做好记录。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向全党发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这是党在新时期的政治宣言,是指导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动员令。

收看大会实况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高书记总结到,通过全程收看视频,对建党95年来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切实践行“两学一做”,提高业务水平,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