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游泳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日至3日,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最终赢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甲(普通大学生)、乙(高水平运动员)、丙(高职高专)三个组别,包括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和接力等20个项目。我校参赛运动员都是普通大学生,他们虽然没有丰厚的参赛经验,战术上也不够成熟,但是能够战胜困难,在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始终坚持,彰显了建大学子的体育精神。

 

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

特别是在接力比赛中,女队员与对手激烈竞争、相互追逐、不甘落后。最终,凭借团结的力量力挽狂澜,取得两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运动员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目前,我校游泳队正值新老更替阶段,随着老队员的毕业离校,新队员还需锻炼成长。在这个过程中,积极向上、无畏挑战的建队理念始终不变。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还将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