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理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院长赵冬、副院长成彬、副院长王旭东、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以及理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施昕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杨建三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先对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亲切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与殷切期盼。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爱党爱国,修身养性,勇于创新,有理想;自强不息,发挥优势,善抓机遇,有作为;热情工作,蔑视挫折,快乐生活,有品位。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赢得了老师和毕业生们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杨建三致辞

教师代表陈清江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面对未来能够准确定位、敢于拼搏,为理学院争光添彩。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希望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积极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付延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草堂、雁塔两校区学习生活、与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和眷恋。并代表毕业生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恩师的嘱托,秉承建大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努力拼搏。

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随后举行。受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苏三庆教授全权委托,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赵冬教授,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化学系主任董社英教授为毕业生颁授学位。理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

院长赵冬与毕业生合影

最后,理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还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精美纪念品U盘。 

(来源:理学院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