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与山东莱钢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山东莱钢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环工楼712会议室举行。山东莱钢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修江,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科科长田建国,教务处副处长周元臻,实践教学科科长张静,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主持。

 

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高校除了要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之外还有社会服务的义务,在科研成果转化、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方面,山东莱钢公司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希望双方抓住良好契机,合作共赢。

吴修江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山东莱钢公司中有不少环境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为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学院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欢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有机会到企业进行交流。

随后,田建国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山东莱钢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现状。环境学院建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庆红、环工教研室主任韩芸等与会教师同山东莱钢公司代表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学校和企业人才培养、环保除尘领域的技术合作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元臻教授在讲话中对山东莱钢公司勇于承担企业责任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推动成果转化,回报社会。

最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