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学工办主任张艳、团委书记卢友锋、团委副书记刘晨煜、14级辅导员王鹤淳、15级辅导员王豆豆、15级辅导员池海龙、16级辅导员古丽娜、16级辅导员巨野默、2015-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2017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2015级和2016级各班班干部。

首先,2015-2016学年学生会主席李铭同学发表了演讲。在这一年中,他作为学生会主席收获良多也感慨万千。作为曾经的学生会一份子,李铭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和期待。

2015-2016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铭同学.jpg2015-2016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铭同学.jpg

2015-2016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铭同学发表讲话

接下来,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对新一任干部寄予了厚望。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jpg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jpg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宣布新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2016-2017学年学生会主席高云强同学在发言中对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 思想建设为先,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传统活动开展的同时,策划、举办学院品牌活动;完善学生会内部制度,充分发挥部门活力活力。

2016-2017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高云强同学.jpg

2016-2017学年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高云强同学讲话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在总结中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学院获得的各项荣誉表示肯定与鼓励,在新一学年里,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要继续围绕艺术学院与草堂校区的“融合”,以及加强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作为工作中心。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jpg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jpg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讲话

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合影留念.jpg

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合影留念

(来稿:姜一鸣 摄影:刘玉杰 编辑:严辞)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