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胡志军深入文学院调研并参加学院“两学一做”学习讨论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来到文学院调研,并参加了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院长杨延龙同志首先汇报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以及目前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现状,胡志军总会计师详细了解了大学英语教学、各专业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志军总会计师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就“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讨论。胡志军指出,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学院的发展和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来进行学习和思考。目前我校提出了“双一流”建设及内涵式发展的目标,文学院要做好以下几点,继续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一是要重视班子建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一定要坚持,加强学习,营造氛围,班子成员之间多支持多配合;二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学院均衡发展;三是学科建设要下功夫,创造条件上新台阶;四是重视教学质量,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文学院不仅要抓好自身的专业建设,同时还要抓好全校公共外语基础课的教学工作。

下午,胡志军总会计师在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陪同下,继续参加了英文系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并与英文系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