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5日晚7点,学府城14-201环境学院举行了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磊、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永宁、研究生辅导员姬晓琴、13级辅导员郝天天、14级辅导员辛欣、15级辅导员刘剑华、16级辅导员魏旖旎,李力。参加会议的还有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5、16级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

大会在昂扬的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简短致辞并介绍到场嘉宾。会议伊始,上届组织部副部长候怡文同学围绕上一学年团委工作做了陈述。上届学生会主席李志强同学回想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历数了我院的特色活动,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李志强同学发言)

李志强同学发言

紧接着,冯永宁老师宣读了环境学院雁塔校区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15级辅导员刘剑华老师宣读了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雁塔校区主要干部代表张智纯、朱清玺等依次发表了任职演讲,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服务环工,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了期望。草堂校区主要干部代表左晨昕、段孜誉等做任职发言,则展示了新任干部独特的风采、决心和热情。

 

全体领导老师及学生

会议最后,申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且对新生力量的到来表示了祝贺,随后申书记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当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同时,对与会的学生干部们在学业上提出了新的要求。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学年的学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我院学子将以饱满的态度迎接全新的未来。

(来稿:苗碧蓉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