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千校千项”评选“最具影响好项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自9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共计收到约13万份申请材料。

经过筛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赴三原县“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团队从全国各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影响好项目”荣誉,获得该荣誉的项目共有300个。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利用专业优势和暑假时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徐木乡苟家村,完成了修建健身广场、检测房屋安全性、施工指导、“精准扶贫”调研、“暑期课堂”等一系列活动,为当地居民带来了爱和温暖,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报道和一致好评。 

我校领导与当地领导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开展“暑期课堂”

走访老党员,聆听老故事

进行建筑结构安全性检测

为村民设计健身广场实地勘察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