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5日19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学府城6#301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刚,学院团委书记白超,2015级辅导员张青芸、郭正,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莅临本次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解正卿,秘书长杨周,副主席张康,第四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祁非凡,秘书长乔睿,2015-2016学年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干部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郭正主持。

大会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杨周对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从部门职能、部门变动以及主要活动几个方面介绍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状况。而后由第四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祁非凡作2015-2016学年工作总结,他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与培养,学院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作了总结性发言,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我院团委书记白超代表学院团委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任命决定并宣读成员名单。

名单宣读完毕后,由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乔睿与第五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唐俊成分别进行2016-2017学年工作计划。他们分别从加强组织管理、注重学风建设、注重创新能力、增强外校联系、消除干部意识、强化服务精神与打造精品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设想。

大会最后,由材料与矿资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吴刚进行总结讲话。吴刚老师首先回忆了他在共青团的工作经历,而后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保持自己的热情与激情,这是学生工作动力的源泉;第二,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并努力成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第三,学会继承与发扬,并适时的进行创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断努力,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学生办公室主任吴刚总结

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更加努力,恪尽职守,迅速成长,汇总往昔经验,共同谱写材院华章。

换届大会合影留念

(来稿:折鑫鑫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