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用脚步传递温暖,在南山“益”起奔跑

来源:  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1封面图片.jpg

活动现场


“热爱就要燃并暖!”

12月1日18:00时南山书院食堂北侧400多名身披荧光装备的同学们发出了暖心的呐喊,寒冷的夜晚,一道道七彩的光跑动在校园里,点亮了整个草堂校区。这是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山书院联合蒙牛发起的“热爱就要燃并暖”公益跑活动,与同学们一起温暖山区孩子的小手,抵御寒冬。

1牛奶滴.jpg

牛奶滴

我校副校长邵必林亲临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邵老师首先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蒙牛集团开展此次活动,同时对参与公益跑的同学表达敬意,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让这个夜晚不再寒冷,让爱心洒满了整个校园。

1副校长邵必林致辞.jpg

副校长邵必林致辞

随后,邵老师和蒙牛集团的工作人员一同敲响了起跑的锣声。参与活动的还有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以及南山书院的部分老师、辅导员。


1到场老师.jpg

到场老师

起跑一个小时后,同学们陆续到达终点查看自己的步数。一万步,不长不短的距离,是同学们的一份心意。跑完的小伙伴们排队用自己的步数兑换手套,向山区的小朋友送上自己的爱心。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还领到了一张张爱心满满的证书,品尝着属于自己的一杯热牛奶,此时,人暖,心更暖。

1鸣锣开跑.jpg

鸣锣开跑

19:30分,有趣又有意义的“燃光跑”活动圆满结束,一场欢乐过后,社联的小伙伴辛苦地进行着清扫整理,感谢他们整个活动的付出,让冬夜里的“燃光跑”更加温暖!

1社联工作人员合影.jpg

社联工作人员合影

据了解,从11月24日开始,在北京、青岛、郑州、西安、兰州、成都、重庆、南宁、长沙、武汉、杭州、合肥、南京13个城市的13所高校,陆续开展“热爱就要燃并暖”跑步活动。我校是西安地区参与此次活动的唯一一所高校,让我们一起携手,将温暖送给远方。

(来源: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图片来源:侯佳乐 陈榕汶 蒙牛乳业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