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年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3日,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2015—2016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濮阳濮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德成先生、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陶洪亮先生、济南新峨嵋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海燕女士、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霍荣铨先生、航标(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杨秀英女士、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院院长罗时政先生、雅安市海特高温材料厂蒋明学教授等受邀参加。

院长肖国庆教授致辞

在上午的颁奖仪式中,设奖企业代表、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副院长李辉、副院长郭进平、院教授工作委员会主任薛群虎及各年级的获奖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主持。仪式中,材料与矿资学院院长肖国庆教授首先致辞,肖院长向与会嘉宾汇报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向设奖单位的助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各设奖单位代表依次发言。企业家们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在座师生介绍了企业、行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勤学励志,勇于创新。随后,材料与矿资学院副院长郭进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企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最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1401班韩雪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向企业家们的慷慨义举表示真诚感谢,并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进步、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德成先生致辞

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陶洪亮先生致辞

济南新峨嵋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海燕女士致辞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霍荣铨先生致辞

航标(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杨秀英女士致辞

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院院长罗时政先生致辞

雅安市海特高温材料厂蒋明学教授致辞

副院长郭进平副教授宣读表彰文件

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韩雪发言 

下午,奖学金设奖单位——材料与矿资学院“校企合作”论坛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举行。设奖单位代表、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论坛。参会人员就学生培养、创新实践、学科发展、科研转化、行业现状与机遇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气氛热烈。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双方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学生、学院、企业、社会等四个层面的共赢。最后,企业代表同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就学生职业发展、成长成才等问题提供了许多建议,学生们在交流中收获良多。

校企合作论坛——企业代表发言

至此,材料与矿资学院2015—2016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期望各设奖企业蒸蒸日上,材料与矿资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和学习中,再创辉煌。